2020第五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暨武术搏击界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0-12-01 22:15:21


2020第五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暨武术搏击界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众志成城践行公益,尚武强国抗击疫情!2020第五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暨武术搏击界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已开始接受提名申请。今年的评选活动将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针对武术搏击界人士在本次新冠疫情期间,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担任志愿者服务工作等光荣事迹进行表彰。通过题名申请的候选人将被授予“2020中国拳坛•抗疫先锋爱心公益大使”称号,并颁发“2020中国拳坛•抗疫先锋爱心公益奖章”!


    “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评选活动,由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和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联合发起,WKA世界功夫协会主办。版权所有,盗版必究!评委会拥有《武搏会》和《武搏》注册商标专利版权!评选活动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以及《保护文学和艺术作品伯尔尼公约》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国际公约的保护!“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评选活动,旨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面向全中国范围内泛武搏行业的年度评选活动。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评选活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评选活动。受到国内外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被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泛武搏行业年度盛会。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和WBU世界拳击联盟提供的数据为例。今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在全球范围内,有上百场赛事活动被迫取消或延期。WBU世界拳击联盟今年仅在欧洲,就有数十场世界冠军挑战赛被迫取消或延期。赛事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整体呈现冬眠状态,但今年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比例却有增无减。


    今年的“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评选活动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不针对武术搏击行业的赛事活动、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单独的评选。只要在今年的新冠疫情期间,为疫区捐款、献血,参与抗疫、防控等志愿者服务工作,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武术搏击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评选。评选活动提名申请将于12月15日截止,提名申请截止后,将于12月20日公布最终获得“2020中国拳坛爱心公益大使”的候选人名单,并于当天对通过提名申请的候选人进行嘉奖与表彰!


QQ图片20201201220613.jpg


2020第五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

暨武术搏击界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授勋人员名单:


1、严弟楠先生(四川)

2、盛海川先生(四川)

3、李劲鸿先生(四川)

4、罗志刚先生(四川)

5、张得胜先生(四川)

6、刘成先生(青海)

7、韩斌先生(青海)

8、蒋惠丞先生(青海)

9、王及梧先生(海南)

10、翁昌雄先生(海南)

11、张亭宾先生(江苏)

12、陈宇先生(重庆)

13、范金荣先生(重庆)

14、张文皓先生(俄罗斯)

15、Fritz Exenberger 先生(奥地利)

16、Amir Mosadegh 先生(伊朗)

17、Frenky Flash 先生(波兰)

18、Gavino Scanu 先生(马耳他)

19、孟琬庭女士(宁夏)

20、应嘉桐女士(宁夏)

21、王晶晶女士(宁夏)

22、Angelica Cukon 女士(意大利)


QQ图片20201217204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