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战狼杯”WKF全国青少年自由搏击大奖赛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举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01-05 19:11:39


2021年“战狼杯”WKF全国青少年自由搏击大奖赛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举行


      2021年“战狼杯”WKF全国青少年自由搏击大奖赛于1月1日至3日,在江西省井冈山市香榭丽战狼搏击运动馆举行。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选拔高水平青少年自由搏击运动员,组建WKF中国青少年自由搏击集训队,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WKF埃及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储备后辈人才。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支代表队,共1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这些小运动员们在激烈的搏击对抗中,展示出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尚武精神,赢得了在场的观众们的钦佩和赞赏。


    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青少年运动员,均获得入选“WKF中国青少年自由搏击集训队”资格。他们将于今年10月,代表WKF中国区赴开罗参加“2021年WKF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届时将与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高水平运动员同台竞技,向世界展示中国搏击新生代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