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爱心公益委员会”凉山州公益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0-11-30 22:50:17


2020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爱心公益委员会”凉山州公益行


    “尚武强国践行公益,与爱同行振兴中华!”2020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爱心公益委员会”凉山州公益行活动于11月30日,赴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洒库乡依卓村小学,为那里的老师和学生们送去冬日里的阳光与温暖。


    为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号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凉山州脱贫攻坚战。由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爱心公益委员会与WKF中国区会员单位-雅安罡天下搏击俱乐部组织的志愿者与爱心人士,赴凉山州践行公益送去爱心。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爱心公益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12月,由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兼任WKF中国区爱心公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成立之初,举办了“2015年WKF中国区爱心大使搏击盛典”公益活动,为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杨雷同学筹集善款,用于骨癌手术治疗。委员会多年来,在WKF中国区主席严弟楠勋爵的倡导下,始终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与“守卫信仰,援助苦难”的宗旨,积极参与国际人道主义援助与抗疫、抢险、救灾等慈善公益和志愿者服务。今年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在全球范围内,有上百场赛事活动被迫取消或延期,但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比例却有增无减。


    雅安威罡天下搏击俱乐部是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首批会员单位,俱乐部负责人罗志刚先生作为WKF中国区技术总监和WKF中国区爱心公益委员会委员,多年来积极响应协会“尚武强国,践行公益”的倡导,资助贫困学生,照顾留守儿童,为孤儿院捐款捐物,在助学与扶贫领域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


    地处四川省西南端的大凉山,满眼春色,孕育无限生机。这里是最典型的深度贫困地区、国家“三州三区”之一,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啃硬骨头”的收官阶段,四川省委省政府与凉山州人民政府抢抓时机,奋勇向前,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全力确保凉山彝族自治州如期脱贫。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