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教练员培训班”在绵阳举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0-11-17 22:04:03


“2020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教练员培训班”在绵阳举行


    “2020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教练员培训班”于11月15日至18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少林方门德胜功夫院举行。本届培训班为期四天,是专门针对各大武术搏击俱乐部教练员开展的自由搏击教学和实战训练课程。本次培训以实战教学为重点教学方向,使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对自由搏击运动的认识有所提高,大幅度的提升了学员们在实践训练中的教学水平。


    本期“2020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教练员培训班”由WKF中国区官方自由搏击教练员培训导师“中华第一保镖”张海军担任主讲导师,WKF中国区常务副理事长张得胜、WKF中国区技术总监卓晋名担任助理讲师和主考官员。在本期培训班结束后,通过三年的理论实践与教学考核,绵阳少林方门德胜功夫院院长张得胜晋升为“WKF中国区官方自由搏击教练员培训导师”,获得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官方自由搏击教练员认证培训以及教练证书签发资格。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常年致力于面向全社会,提供专业、系统、权威的自由搏击教练员培训认证!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