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南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海南排名赛”在海口举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4-04-13 23:12:21


2024年海南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海南排名赛”在海口举行


  “2024年海南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海南排名赛”第一轮比赛于4月13日,在海口市龙华区恒大旅游城运动中心圆满落幕,来自海南本土21支自由搏击俱乐部代表队138名报名参赛运动员中的第一批46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作为政府支持单位,海南省体育总会指导,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主办,拳师傅搏击海口训练基地承办,北京市天铎律师事务所、 海南巨鸿置业有限公司、海南省散打搏击运动协会、三亚市自由搏击运动协会、皇室体育文化传播海南经济特区有限责任公司、皇室武馆、神鹰救援海南大队共同协办,由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进行赛事认证。


  4月13日下午2点由海南省体育总会王慧堂副主席宣布赛事活动开幕,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单位海南粤杨武术龙狮团、海南省武术搏击劲旅海口冠虎功夫馆、语玲珑口才艺术中心的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舞狮、少林功夫及诗词歌赋朗诵展演。


  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本赛事是海南省自建省以来第四届海南省青少年自由搏击赛事,也是海南省青少年散打自由搏击运动技能交流的最大最具代表性平台。作为“2024年WKF西班牙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中国海南选拔赛的一部分,比赛成绩全部计入WKF官方排名。来自海南本土21家俱乐部第一批配对成功的46名运动员进行了23组第一轮比赛,选手们用汗水和努力诠释着体育竞技的真谛,展现了自由搏击独特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精神的双重享受。来自琼城泰拳俱乐部的伍泓宇;三亚虎啸搏击俱乐部的毛致远、戴逸辰、王禹然、何建林;陵水龙翼道馆的占达雄、陈言彬、杨子杰、吴仕航;海口原力搏击俱乐部的王滋睿、张家乐、王婧雅;海口星武搏击俱乐部的丁子宸、郭义龙;三亚流沙搏击俱乐部的江光煜、王爽爽、刘威;海口巨仁搏击俱乐部的李昌恩、高厚森;海口新狮格斗俱乐部的肖嘉麒;海口拳师傅搏击俱乐部的王光宇;海口铭隆搏击俱乐部的韩明元;海口友谊格斗俱乐部的黄瑞康共23位运动员分别战胜对手,各积1分,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据悉,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往后每个月都将进行一场积分比赛,到了年终每个级别积分排名靠前的运动员进行最终决赛,决出年终冠军及WKF中国海南区拳王排名。


  本次大赛仲裁委员会主任、WKF国际级职业搏击裁判、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南省总队特聘搏击教练、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主席、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主席王及梧表示,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体育赛事进景区、进街区、进商圈”活动的通知精神,弘扬传统武术与自由搏击文化,促进武术散打和自由搏击运动在海南青少年中的广泛开展,将努力做到赛事常态化,同时衷心感谢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对赛事活动的大力支持、海南省体育总会对赛事的悉心指导以及赛事承办方拳师傅搏击海口训练基地全体同仁的辛勤付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自由搏击运动的魅力,也展现了海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搏击盛宴,共同见证更多本土优秀选手的崛起和海南搏击事业辉煌的未来!


1.jpg


2.jpg


3.jpg


4.jpg


a.jpg


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