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3-11-20 20:06:18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2023年11月19日,“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并成立“四川侨商公益基金”,开展捐资助学、乡村振兴等项目,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大会并致辞。


  赵俊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改革开放40多年来,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是四川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支持者和见证者。过去几年,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全面贯彻党的侨务政策,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行业、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等各个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秉承“服务会员、贡献社会”的宗旨,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动侨商与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德阳市旌阳区侨商联合会在本届代表大会上,顺利当选“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理事单位”。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德阳市旌阳区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严弟楠博士莅临大会现在,参与投票选举,见证历史时刻,支持家乡侨资企业发展。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11月,是由在四川境内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留学归国人员及其企事业单位、有关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联合性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目前在册会员800余名,会员侨居国达到50余个国家和地区。本次换届选举是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换届选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