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2-06-07 21:55:57


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6月1日,四川省侨联组织部分在蓉侨联青年委员在浣花•国际数字文创港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川省侨联秘书长、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杨凡主持活动。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作为马耳他侨青代表,与来自法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墨西哥、加拿大、英国、瑞士的侨界青年代表一同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侨青代表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回顾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鲜明提出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侨界青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和国家的战略发展大局同向而行,借力顺势,携手更多的侨界青年在各行各业担当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侨界青年参观了浣花岛·文化产业新经济科创园,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1.jpg


2.jpg


3.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