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华夏家风·绽放侨青光彩”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2-06-02 21:36:11


“传承华夏家风·绽放侨青光彩”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5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华夏家风传承馆开展“传承华夏家风·绽放侨青光彩”主题党日活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作为侨青代表,与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干部、省侨联青委会部分委员一同,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通过展板、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感受历代家风发展脉络,学习典型模范人物的家教家风,接受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汲取红色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养分。


    四川省侨联秘书长、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杨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来自英国、马耳他、加拿大、菲律宾、法国、印尼、墨西哥的侨青代表与宣传网络中心干部共同交流学习心得,侨青代表们在座谈中介绍自身事业发展近况,反映企业在对外贸易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有益思考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侨界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今后,继续从优秀家风文化中汲取力量,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1.jpg


3.jpg


6.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