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关于“12.18武汉闹剧”事件中“裁判张旭”与“导演张旭”身份的澄清声明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12-21 16:56:51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关于“12.18武汉闹剧”事件中“裁判张旭”与“导演张旭”身份的澄清声明 


    近日,因“12.18武汉闹剧”事件原因,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连续收到有关部门与业内同仁关于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文)官方网站新闻报道中提到的“导演张旭”是否就是“12.18武汉闹剧”事件中“裁判张旭”的询问。经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委托律师团队调查核实后,特做以下澄清声明。


一、关于“导演张旭”身份的说明: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文)官方网站新闻报道中提到的“导演张旭”是国内知名体育搏击赛事导演,虽然没有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担任官员职务,但一直与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曾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旗下认证的《武神传奇》、《拳力之巅》等国际A级职业搏击品牌赛事中,担任赛事总导演。


    经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官方与“导演张旭”本人核实,“导演张旭”从来没有在任何体育比赛中担任过裁判,“12.18武汉闹剧”事件当天,“导演张旭”人在北京,并未参与此次事件。


二、关于“裁判张旭”身份的说明:


    关于“12.18武汉闹剧”事件中,担任日本职业拳击运动员木村翔与中国网红玄武之间角逐的场上“裁判张旭”与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及其兄弟协会:WBU世界拳击联盟、WKA世界功夫协会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既不是WKF与上述兄弟协会WBU、WKA认证的裁判员与教练员,也不是注册运动员,更不是协会官员。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全体同仁,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12.18武汉闹剧”事件的调查工作。


    特此声明!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


2021年12月21日


wkf1218.jpg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关于“12.18武汉闹剧”事件中“裁判张旭”与“导演张旭”身份的澄清声明)


1.jpg

(2018年5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获颁“法国鲁拉德骑士勋章”特邀挚友“导演张旭”莅临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文化中心“法国鲁拉德骑士团授勋仪式”现场观礼)


3.jpg

(参与“12.18武汉闹剧”事件的“裁判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