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暨“武神传奇-世界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十周年庆典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11-26 17:03:33


2021第六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暨“武神传奇-世界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十周年庆典


    武神传奇荣耀十年,龙腾四海扬威五洲!2021第六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暨“武神传奇-世界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十周年庆典于12月2日在成都举行。因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本年度盛典活动将采用“线下评选,线上颁奖”的形式进行。今年恰逢《武神传奇》国际职业搏击赛事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今年的评选活动将围绕《武神传奇》系列赛事活动展开评选。凡参与《武神传奇》国际A级职业搏击赛事;《武圣传说》国际B级职业搏击赛事;《武者之道》国际C级职业搏击赛事的国内外赛事推广人、拳手经济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与赛事活动相关的工作人员,均可申请参加评选。今年将在提名申请人当中,甄选出十位德艺双馨的杰出候选人,授予“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武神传奇十周年功勋奖章”!


    “2021第六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评选活动由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WBU世界拳击联盟、WKA世界功夫协会主办,国际武神传奇搏击赛事运营管理机构承办。版权所有,盗版必究!评选委员会拥有《武搏会》和《武搏》注册商标专利版权!评选活动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以及《保护文学和艺术作品伯尔尼公约》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国际公约的保护!“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评选活动,旨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面向全中国范围内泛武搏行业的年度评选活动。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评选活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武搏年度盛典。受到国内外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被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泛武搏行业年度盛会。


    “武”为止戈、勇猛、威严之意;“神”为不可思议、高超过人之意;“传奇”则为不平凡、不同寻常之意;“武神传奇”意为:武之圣者、不可超越之意。“武神传奇-世界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创立于2011年,由国际武神传奇搏击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出品,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WBU世界拳击联盟、WKA世界功夫协会赛事认证。创立之初联合WKA、WKF、WBU、WBO、WBC、K-1、Glory、Fight Code、Fairtex等国际权威搏击机构,携手打造的国际顶级职业搏击赛事品牌。是中国大陆地区举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国际顶级职业搏击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本土国际化职业搏击品牌赛事。


A.jpg


微信图片_20211204175115.jpg


微信图片_20211204175148.jpg


2021第六届“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年度盛典

“2011-2021武神传奇十周年功勋奖章”

授勋人员名单:


9.jpg

1、《武神传奇》赛事出品人:严弟楠(四川)


7.jpg

2、《武神传奇》赛事总导演:张旭 (北京)


10.jpg

3、《武神传奇》最佳裁判员:刘杨 (重庆)


8.jpg

4、《武神传奇》最佳教练员:赵学军(陕西)


4.jpg

5、《武神传奇》最佳运动员:王安莹(内蒙古)


5.jpg

6、《武神传奇》Fairtex合作代表:黄步中 (泰国)


3.jpg

7、《武神传奇》K-1合作代表:岩熊宏幸(日本)


2.jpg

8、《武神传奇》WKA合作代表:卡罗(意大利)


6.jpg

9、《武神传奇》WKF合作代表:弗里茨(奥地利)


1.jpg

10、《武神传奇》WBU合作代表:托尔斯滕(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