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乐山市犍为县举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10-20 20:16:21


“2021 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乐山市犍为县举行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以及《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赛事安全、顺利、有序进行。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拳击和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乐山市体育局、犍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 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于10月15日至23日,在乐山市犍为县体育中心举行。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主席盛海川法官再次被四川省拳击协会选调,连续31年担任四川省拳击锦标赛裁判工作,受邀在本次比赛中担任裁判长一职,全面主持“2021 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裁判工作。


    盛海川法官在运动员时代,作为四川省拳击队主力队员,入选中国国家青年拳击队,多次在全国、省、市各级拳击比赛中获得名次。自1990年退役之后,开始在省级拳击锦标赛中担任裁判工作。作为四川省内资深优秀拳击裁判,至今已经有31年的丰富执裁经验。在国内外举办的各级职业和业余拳击、跆拳道、自由搏击比赛中担任执法裁判。在职业拳击和自由搏击等各项国际大赛中,受到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WBU世界拳击联盟;AVF亚洲越武道联合会官员、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们的一致好评。2016年赴意大利担任“WKF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主裁,2017年担任“WBU国际职业拳击争霸赛”裁判长,2018年赴印度尼西亚担任“AVF亚洲越武道锦标赛”裁判,2019年担任“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拳击比赛裁判,2020年担任“WKF世界自由搏击大奖赛”总裁判长。因其执裁严谨、认真;判罚公平、公正,多次受到国际业余拳击协会、中国拳击协会、四川省拳击协会以及国家、省、市各级体育部门的赞许和嘉奖。


    本届“2021 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9个市州的421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参赛运动员按照性别、体重划分为4个组别,共36个级别,角逐各级别个人赛名次、团体总名次与体育道德风尚奖。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运动员们在强手如林的拳台上,英姿焕发、步伐矫健、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拳击新生代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1103224452.jpg


1.jpg


2.jpg


3.jpg


5.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