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青海省自由搏击锦标赛”在西宁市北川万达广场举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10-09 20:06:01


“2021第二届青海省自由搏击锦标赛”在西宁市北川万达广场举行


    “2021第二届青海省自由搏击锦标赛”于10月6日至7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万达广场举行。本次比赛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指导,青海省自由搏击协会主办,西宁北川万达广场承办。


    青海省搏击运动协会作为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理事单位,获得授权将本次比赛列入“2022年WKF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青海)地区选拔赛。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名次的运动员,都将获得入选“WKF中国自由搏击集训队”资格,前往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国际高原训练基地集训。集训期间通过测试的运动员,将正式入选“WKF中国自由搏击代表队”,获得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总部颁发的《WKF国际拳师执照》运动员注册证书,成为国手代表,获得参加“2022年WKF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资格。


    《WKF国际拳师执照》运动员注册证书由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总部认证颁发,纯英文版全球通行,每一本WKF运动员注册证书都会在WKF总部备案登记。运动员在注册备案期限内,参加WKF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各项职业和业余比赛,比赛成绩全部计入WKF官方排名。持证运动员可以在加盟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旗下的142个国家和地区使用。《WKF国际拳师执照》是运动员赴海外参加国际大赛、递交签证材料、提供比赛证明、计入国际排名的重要官方依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jpg


2.jpg


14.jpg


15.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