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会员单位-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团体总冠军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09-29 20:46:49


热烈祝贺: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会员单位-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团体总冠军


    “2021年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于9月24日至28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中国拳击协会、河北省教育厅、唐山市教育局、迁安市教育局支持。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会员单位-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4金、6银、7铜,以及男子(乙组)团体第一名和女子(乙组)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根据《国务院【2014】第46号文件》指导思想:“加强与国际体育组织等专业机构的交流合作,积极引进国际精品赛事”文件精神。早在2018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奥地利)总部就已经授权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导成立了“WKF高校教育委员会”。后续又得到WBU世界拳击联盟(德国)总部的授权许可,致力于制定和研发针对我国大、高、中、小学院校在校学生的“武搏运动”训练体系。


    目前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已经与国内外多所大学院校、教育科研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携手、合作共建、产教融合,研究部署包括二级学院、合作办学、联合申报本科专业、专科专业、专业硕士点,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和更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共同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实践培训平台、教学科研平台以及互派挂职交流等相关事宜。


    近年来,在一系列的行政措施和道德规范下。加盟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的门槛日渐提高,加盟的会员单位素质也日益提升。涉外参赛、执裁培训、学术探讨、科研教学氛围浓厚,吸引了不少相关领域的大学院校和行业协会加盟合作。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直辖市副厅级全日制高职院校)于2016年成为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会员单位,2017年加入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成为首批会员单位。2018年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批引进“WKF/WBU高校教育委员会”武搏运动课程研发计划的试点单位,成为了该计划的直接受益者。自2019年以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已经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团体总冠军,并且常年位居金牌榜第一名!


1.jpg

(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


2.jpg

(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


3.jpg

(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


5.jpg

(2018年12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高校教育委员会”成立)


6.jpg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拳击代表队参加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新秀选拔赛 )


7.jpg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拳击代表队赴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参加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组织的“拳击训练营”运动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