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侨“爱成都•迎大运”体验行活动的在成都大学举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09-27 21:47:51


2021侨“爱成都•迎大运”体验行活动的在成都大学举行


    9月24日上午,由四川省侨联、成都市侨联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21侨“爱成都•迎大运”体验行活动在成都大学举行。该活动邀请了以海内外侨界、侨商、侨青为代表的10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成都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等出席活动。 


    从大运会升旗广场开始,参加体验行的嘉宾身穿大运会短袖T恤,一路欢声笑语,沿着精心设计的线路参观了大运会生活服务中心、友谊林、行政保障中心、医疗保障中心等点位,成都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大运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讲解,成都大学志愿者沿途介绍了迎接大运会的故事。在终点,大家纷纷签名并拍照留念,表达对大运会的美好憧憬。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作为参加本次2021侨“爱成都•迎大运”体验行活动的侨青代表中,唯一一位体育界人士,对本次活动颇有感触。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严弟楠勋爵就曾作为“奥运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保驾护航。如今“成都大运会”在家乡开赛在即,严弟楠勋爵将尽我所能,发动体育界和武林界的朋友们一起支持“成都大运会”。事实上,2018年成都举办“世警会”的时候,严弟楠勋爵就曾经发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各会员单位,加入到“世警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当中。“世警会”举办期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部分官员和裁判员,还曾被邀请到拳击、巴西柔术等“世警会”正式比赛项目中担任裁判工作。


    成都大学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核心场馆之一,本次活动以健步走的形式,带领侨界群众走进大运会,迎接大运会,宣传大运会,展示巴蜀文化独特魅力,展现赛事的筹备工作和公园城市建设风貌,让大家实地感受底蕴深厚的天府文化与城市魅力,激发侨界人士对成都大运会的强烈期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