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聘请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秘书长、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会长王及梧先生担任“客座教授”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0-08-26 13:11:54


海南大学聘请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秘书长、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会长王及梧先生担任“客座教授”


    “海纳百川,大道致远!”2020年8月9日上午,由海南大学国际商务人才培训中心主办的“海南大学国际商务领军班校园宣讲会暨自贸港英语情景对话公益课程”在海南大学社科楼举行。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对高端复合型双语商贸人才的紧迫需要,海南大学率先开设国际商务领军人才研修班,特邀国家和地方政府权威实战派专家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名校资深教授强强联合,全面打造海南企业家的国际核心竞争力,打造新时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领军人物。活动期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秘书长、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会长王及梧先生受聘担任海南大学国际学院客座教授。


    “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王及梧先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金融经济师,中国企业法律顾问,武警海南省总队(副军级单位)特聘搏击教练,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正团级单位)特聘搏击教练。WKF国际级自由搏击裁判员、教练员;WBU世界拳击联盟国际职业裁判;中国散打六段;国家特聘资深散打裁判;双节棍技击名家。现任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秘书长,海南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会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海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自由搏击运动群众体育推广及后备人才培养。多次成功举办海南省自由搏击段位资格、教练员资格、裁判员资格的培训考核。成功举办“海南省首届青少年武术散打擂台邀请赛暨2018年度散打王争霸赛”、“2019年第二届海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擂台邀请赛暨海峡两岸宝岛英雄擂台争霸赛”。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彻底点燃了海南省广大青少年参加到武术散打、自由搏击运动当中的欲望与激情。为了让海南省的搏击水平能有新的突破,早日与世界接轨,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引进“WKF国际知名品牌搏击赛事”落户海南。鉴于王及梧先生多年来对中国武术搏击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2016年和2018年两次被“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评选为年度“十佳杰出推广人”,2019年荣获“1949-2019”中国拳坛70年70人武搏功勋奖章!


    “自强敬业,厚德弘毅!”海南大学国际商务领军班将于10月31日正式启动。秉承海南大学的校训精神,弘扬海南大学的校风建设,铭记海南大学校徽的历史传承。国际商务领军班融合世界前沿的经营管理理念和自贸港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化战略思维、国际化经营眼光以及总览全局决策能力、系统掌握自贸港建设所需国际商务经贸知识、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沟通和阅读能力的高端复合型人才,提供更多国际化的窗口, 进而推动自贸港建设在经济、文化、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和发展。国际商务领军班对自贸港建设中国际进出口贸易、国际法律风险防范、国际金融等专业知识提供专业化的实战培训。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随着疫情的全球蔓延,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有所调整,总结过去,思考和布局自贸港建设中企业国际化发展是紧迫和重要之事,商海凯旋百战归来,重返校园,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


A1.jpg


A2.jpg


A5.jpg


A3.jpg


A6.jpg


A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