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公告: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19-09-05 21:21:27


文件公告: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战略合作协议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成立于2015年,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成立于2017年,由严弟楠爵士同时担任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和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主席。


    为升华友谊,合作共赢。经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总部(奥地利)和WBU世界拳击联盟总部(德国)同意,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达成以下战略合作协议:


    (1)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共同作为“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颁奖典礼”发起单位,共同主办这一面向中国范围内,泛武搏行业的年度盛典活动。双方共同享有提名“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颁奖典礼”年度候选人或候选单位的平等权利和义务,力争将“中国拳坛·武搏风云榜颁奖典礼”做成行业内的年度盛会。


    (2)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双方相互承认对方认证的比赛成绩。在WKF主办和认证的自由搏击比赛中举办的职业拳击比赛由WBU官方认证,在WBU 主办和认证的职业拳击比赛中举办的自由搏击比赛由WKF官方认证。双方在需要对方认证的比赛中,应当严格遵守对方的比赛规则和赛事条例。


    (3)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今后将联合举办教练员培训班和研讨会,WKF与WBU共同举办和认证的自由搏击和职业拳击教练员培训考核结果,可同时在WKF和WBU官方网站注册查询。


    (4)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双方资源共享,共同享有对方的知识产权与注册版权的使用权利。


    本协议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


    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


    2019年9月1日


QQ图片20190905211548.jpg


QQ图片20190905215609.jpg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QQ图片20190905215619.jpg

(WBU世界拳击联盟)


QQ图片20190905215605.jpg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


QQ图片20190905215612.jpg

(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