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2023年浙江省青少年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在杭州举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3-04-11 07:55:50


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2023年浙江省青少年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在杭州举行


  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2023年浙江省青少年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于4月8日,在杭州市武林广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浙江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主办,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赛事认证。来自浙江省内十几个市、县、区的12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本次俱乐部联赛。


  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年龄跨度在6-17周岁,有的参赛运动员年龄虽小,但竞技水平不可小觑,在擂台上展开激烈的比拼。自由搏击运动不仅是男生的“专场”,也成为许多女孩的选择。英姿飒爽的女选手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比赛中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场面。


  本次比赛是浙江省自由搏击运动协会自2022年8月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赛事。杭州作为联赛的首站城市,承担着“第一颗纽扣”的重要作用,接下来将在宁波、绍兴、嘉兴等地陆续开展自由搏击联赛。旨在推动浙江全省自由搏击项目发展,加速全民健身运动普及,为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呐喊助威!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5.jpg


8.jpg


0.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