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A世界功夫协会授予WKF中国区名誉主席孙铁海、WKF中国区技术顾问冯础坚“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2-01-05 12:11:37

WKA世界功夫协会授予WKF中国区名誉主席孙铁海、WKF中国区技术顾问冯础坚“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送福来!”2022年1月1日,元旦佳节来临之际。WKA世界功夫协会特授予WKF中国区名誉主席孙铁海、WKF中国区技术顾问冯础坚“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以表彰孙铁海师父和冯础坚师父常年致力于在海内外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华传统武术”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WKA世界功夫协会简介:


    WKA世界功夫协会(英文:WKA-World KungFu Association)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中国香港。时至今日,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场上,仍然没有设立武术散打和功夫搏击比赛项目。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之后,国内外武术爱好者们团结一致,积极倡导“人人都出一份力,中国功夫进奥运”!在此背景下“WKA世界功夫协会”应运而生。


WKA世界功夫协会会徽: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手是两扇门,全靠脚打人。功夫源于中国,属于世界。一尊方印,彰显中国文化!WKA世界功夫协会的会徽受到“2008北京奥运会”会徽启发,在“中国印”的灵感下,借用“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先生的招牌动作,中国功夫中特有的“侧踹腿”为原型,创作出“功夫小红人”形象,作为“WKA世界功夫协会”会徽。既代表着“2008北京奥运精神”的延续,寄托着“中国功夫”申奥的期盼,缅怀着对“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先生的崇敬。同时也彰显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迈出国门,冲出亚洲,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和中国功夫的魅力!


WKA世界功夫协会的目标与使命: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WKA世界功夫协会”作为全球性的功夫组织,以弘扬“”中国功夫”为己任。在世界范围内组织“功夫文化活动”,举办“功夫搏击竞赛”。从“文化”和“竞技”两个层面对“中国功夫”进行完善和推广。


WKA世界功夫协会赛事活动:


    “WKA世界功夫协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WKA功夫文化大使”系列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分为:“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国际功夫文化传播大使”、“中国功夫文化宣传大使”三个部分。设立“WKA世界功夫人才数据库”系统,鼓励不同门派和不同拳种的传承人、武术家、功夫大师、武术冠军积极参与,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发挥优势带头作用,推广“中国功夫”文化!


    “WKA世界功夫协会”在全球范围内,举办“WKA世界功夫之王争霸赛”。不断完善功夫竞赛体系和竞赛规则,用“中国元素”和“中国原创”将“中国功夫”竞技化、职业化、国际化。设立“WKA世界功夫之王”职业拳手排名机制,采用分赛制、积分制,对“WKA功夫之王系列赛事”和“WKA注册功夫运动员”进行赛事认证和拳手排名,为获得冠军的运动员颁发“WKA世界功夫之王金腰带”!


WKA世界功夫协会的商标与版权:


    “WKA世界功夫协会”的商标专利和著作版权在中国依法注册,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以及《保护文学和艺术作品伯尔尼公约》等,各项保护知识产权和著作版权的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国际公约的保护。


    版权所有,盗版必究!未经“WKA世界功夫协会”正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WKA世界功夫协会”的商标和版权组织举办赛事活动。一经发现任何单位和个人假冒“WKA世界功夫协会”从事侵权、欺诈等违法活动,“WKA世界功夫协会”将委托律师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对其提起诉讼,追究其法律责任!


WKF KUNGFU LOGO.jpg


1.jpg


2.jpg


5.jpg


3.jpg


4.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