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严弟楠勋爵出席成都市政协“促进海归新侨在蓉发展”界别协商会议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09-09 14:14:27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严弟楠勋爵出席成都市政协“促进海归新侨在蓉发展”界别协商会议


    2021年9月9日上午,成都市政协“促进海归新侨在蓉发展”界别协商会议,在成都市政协机关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作为海归新侨杰出青年代表,受邀出席本次界别协商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成都市政协及相关部门领导有:成都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覃文林、成都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卢伟良、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毅、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成都市侨联秘书长朱隆钦,以及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科协、成都欧美同学会等相关部门领导。


    成都市政协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成都市侨联界别委员及新侨代表重点对成都市海归新侨在蓉发展现状开展调研,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成都市海归新侨在蓉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并借助侨智侨力以及与侨界联系广泛的优势力量为成都市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献计献策。


    会议期间,作为成都从“中国拳击之都”到“世界赛事名城”的见证人与参与者,严弟楠勋爵代表蓉漂海归创业新侨与成都市政协展开对话。围绕《成都市建设世界赛事名城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就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投资、建设、改造、运营体育场馆、体育产业园、体育特色小镇、体育综合体等体育产业基础设施。引进国际精品体育赛事,成立职业俱乐部,构建“专业资金+产业基金+社会资本”体系。加大对重点体育赛事、体育企业、体育俱乐部和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放大资本对体育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民营企业投资体育产业等实质性政策问题,借助成都市侨联参政议政平台与成都市政协进行沟通讨论。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贡献侨界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