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蓉召开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严弟楠勋爵当选“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07-03 14:03:41


“成都市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蓉召开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严弟楠勋爵当选“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成都市侨界群众为表达侨心向党,同心筑梦的共同心愿。于2021年7月3日上午,在成都新华宾馆召开“成都市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成都各区、市、县侨联,在蓉高校、企业侨联等相关涉侨组织负责人与各级侨联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成都市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当天,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根据《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五届二次全委会决议》批准成立。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召开“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次委员大会”。会议期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作为侨界杰出青年代表,成功当选“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严弟楠勋爵,男,汉族,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海归学者,中国武术家,公益慈善家,民间外交家,体育教育家。生于1984年,四川省什邡市人,常年旅居欧洲,现居四川省成都市。曾担任伊朗散打国家队和埃及散打国家队外籍教练,在国内外多所大学院校、教育科研机构担任客座教授、荣誉研究员。运动员时代打遍五大洲,共获得六次世界自由搏击冠军头衔和七条职业拳王金腰带,被誉为“中国全接触自由搏击第一人”,“中国拳坛民族英雄”。曾出访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与“守卫信仰,援助苦难”的宗旨,在民间外交、体育外交、慈善外交领域,为海内外侨界做出杰出贡献。常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与志愿者服务事业,自大学时代起,先后担任反扒志愿者、抗震救灾志愿者、奥运志愿者、禁毒防艾志愿者、圣约翰救护员、红十字救护员等志愿服务工作。其事迹多次受到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报道,先后被评选为“成都8090青年榜样”,“青海省禁毒防艾宣传形象大使”,“圣约翰国际慈善大使”,“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法国和马耳他都曾授予严弟楠勋爵“骑士勋章”,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和伊朗驻华大使馆都曾向严弟楠勋爵致以感谢信,以表彰严弟楠勋爵在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简称:成都市侨青会)是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直接领导的,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青年为主体的联谊性组织。成都市侨青会充分发挥侨海组织资源优势,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开展海内外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为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国际化现代强市作出侨界贡献。


    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成都市侨联)成立于1980年,是中共成都市委领导的由归侨、侨眷组成的全市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成都市政协的组成单位和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地方组织。


    成都市侨联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旗帜,贯彻执行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积极主动、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履行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群众工作职能。


    成都市侨联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在维护全体人民总体利益的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依法代表和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蓉的合法权利和利益,关心海外侨胞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广泛地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推进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振兴中华,统一祖国,维护世界和平,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5.jpg


1.jpg


1.jpg


3.jpg


2.jpg


4.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