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祝贺江西战狼搏击俱乐部(第二十二家分馆)万年县战狼搏击旗舰馆开业大吉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0-06-06 22:50:37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祝贺江西战狼搏击俱乐部(第二十二家分馆)万年县战狼搏击旗舰馆开业大吉

 

    2020年6月6日(星期六)江西战狼搏击俱乐部(第二十二家分馆)万年县战狼搏击旗舰馆盛大开业。“中华英雄”王洪祥、“中华第一保镖”张海军等武林各界知名人士以及江西本地社会贤达到场恭贺!

 

    值此新馆开业之际,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特发贺函以示祝贺!

 

    由“中华第一保镖”张海军创立的“战狼搏击”连锁品牌,时刻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奉行安全、科学、严谨的训练方法。积极创新德育模式,不断丰富德育内容,建立起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的德育工作机制,真正把德育工作落到实处。以引导教育为本,武术搏击教学为核心,做大做强战狼文化品牌,走规模化、体系化、连锁化的发展之路。

 

    教育的存在与发展,首要前提就是要有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育者队伍。因为只有有了这些“先知者”,教育活动才能组织、才能进行、才能提高、才能发展。在新时代,要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就必须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与更加有力政策措施,确保教练队伍建设优先发展。

 

    “战狼搏击”始终把安全科学训练作为头等大事来做,长期坚持“安全、科学、团结、发展”的方针,在训练、住宿、餐饮、交通、训练、课外等方面制定了严谨高效的安全管理保障体系,责任到人,常抓不懈。

 

    经过多年的实践检验“战狼搏击”的教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先后被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批准为WKF国家自由搏击训练选拔基地,井冈山公安局实战训练基地,井冈山创业协会重点推动中心。


1.jpg


2.jpg


3.jpg


QQ图片20200606225937.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