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A世界功夫协会授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0-05-01 20:43:57


WKA世界功夫协会授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金猪摆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春!”2020年1月1日,新年伊始。WKA世界功夫协会(英文:WKA-World KungFu Association)特授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同时授予“中国功夫八段”高级段位(宗师)等级,以表彰严弟楠勋爵多年来致力于“中国文化”和“中国功夫”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与推广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WKA世界功夫协会成立于2008年,现总部设在中国香港。作为全球性的功夫组织,以弘扬“”中国功夫”为己任。在世界范围内组织“功夫文化活动”,举办“功夫搏击竞赛”。从“文化”和“竞技”两个方面对“中国功夫”进行完善和推广。


    WKA世界功夫协会的商标专利和著作版权在中国依法注册,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以及《保护文学和艺术作品伯尔尼公约》等,各项保护知识产权和著作版权的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国际公约的保护。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2020年WKA世界功夫协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WKA功夫文化大使”系列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分为:“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国际功夫文化传播大使”、“中国功夫文化宣传大使”三个部分。设立“WKA世界功夫人才数据库”系统,鼓励不同门派和不同拳种的传承人、武术家、功夫大师、武术冠军积极参与,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发挥优势带头作用,推广“中国功夫”文化!


    今后WKA世界功夫协会将与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强强联手,在全球范围内举办“WKA世界功夫之王争霸赛”。不断完善功夫竞赛体系和竞赛规则,用“中国元素”和“中国原创”将“中国功夫”竞技化、职业化、国际化。设立“WKA世界功夫之王”职业拳手排名机制,采用分赛制、积分制,对“WKA功夫之王系列赛事”和“WKA注册功夫运动员”进行赛事认证和拳手排名,为获得冠军的运动员颁发“WKA世界功夫之王金腰带”!


WKF KUNGFU LOGO.jpg

(WKA世界功夫协会 / WKA-World KungFu Association


Cav.Dinan Yan,OSJ.jpg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


QQ图片20200501203717.jpg

(WKA世界功夫协会授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世界功夫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123456.jpg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受邀访问意大利,在古罗马竞技场表演“中国功夫”传播“中国文化”)


aaa.jpg

(WKA世界功夫协会授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中国功夫八段”高级段位宗师等级)


aaa.jpg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中国致公党员、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受邀访问意大利,在比萨斜塔表演“中国功夫”传播“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