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公告:关于近期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上出现假冒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虚假宣传的声明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19-09-18 23:04:32

文件公告:关于近期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上出现假冒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虚假宣传的声明


    近期,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上出现冒充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虚假宣传,并利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2016年下半年授权,2017年上半年就已经停播的电视类搏击真人秀栏目进行虚假宣传。对此,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特发此声明,以正视听!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成都电视台于2016年12月在成都举行的“2016年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年会”期间,共同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成都电视台将携手打造一档电视类搏击真人秀栏目。

 

    该节目于2017年初正式上线,由于广告、赞助、收视率、经费等问题,比赛不能持续举办,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只参与了前面几期的制作。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成都电视台的合作,截至2017年上半年就已经彻底结束。2017年下半年成都电视台另行推出一档女子防身术栏目,此栏目包括所有主创人员均与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没有任何关系。

 

    如今,已时隔两年之久。近期有会员反映,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上出现有人冒充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裁判员和教练员身份,并打着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的名义使用已经于2017年上半年就彻底停止使用的成都电视台搏击真人秀栏目名称进行虚假宣传。

 

    在此,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特发声明!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所有官员、教练员、裁判员均可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官方网站:www.wkfchina.org.cn进行查询。如查询不到者,均为虚假冒充者。如发现有人冒充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官员、教练员、裁判员进行虚假宣传、涉嫌诈骗等违法行为,并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损害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名誉等行为。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将委托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四川睿桥律师事务所,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

 

    2019年9月16日

 

QQ图片20190919150531.jpg

(关于近期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上出现假冒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虚假宣传的声明)


QQ图片20190918234523.jpg

(2016年12月10日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与成都电视台签署协议共同打造一档电视类搏击真人秀栏目)


QQ图片20190918234532.jpg

(近期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上出现假冒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进行虚假宣传的海报)


QQ图片20190918234536.jpg

(近期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上出现假冒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虚假宣传的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