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揭牌暨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19-08-04 12:08:31


“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揭牌暨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揭牌暨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8月2日上午,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武术协会和广东省体育基金会的领导及部分武术界、企业界和新闻界的人士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基金会揭幕仪式由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执行主席、野隐功夫技创始人、亚洲散打冠军程志刚先生主持。程志刚先生在揭幕仪式中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是由广东荣粤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联合热心企业捐赠支持,在广东省体育基会辖下设立。设立本专项基金,旨在发挥基金会公益性和公信力的平台优势,广泛争取社会支持,募集各方资源。


    以基金支持为依托,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大力开展武术散打搏击的宣传、推广、普及,吸引更多的人关心武术散打搏击、热爱武术散打搏击,发动更多的人参与武术散打搏击、支持武术散打搏击发展,让我省武术散打搏击运动的水平和规模与广东经济强省和体育大省的地位相适应。为贯彻落实国家《武术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推动广东省武术产业和事业的联袂发展,探索和拓展新思维新途径。


    同时,他亦表示,作为广东省武术协会产业部副部长,将携省武术协会的同仁们继续加强与省体育基金会、各地市体育群体等社会组织积极联系,为推动国家《武术产业发展规划的实施与落实!为建设广东体育强省奉献毕生的力量!


    程志刚先生振奋人心的发言,迎来全会场嘉宾的雷鸣掌声,并将气氛推至顶峰,迎来揭牌仪式一刻!


    在激动人心的揭牌仪式过后,精彩议程,不断陆续有来!在揭牌仪式上,有社会上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为基金会率先捐出善款:广东万成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辉先生向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广州市野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波先生向专项基金捐赠30万元。


    稍后,省基金亦分别对捐赠单位和个人授予了“突出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的荣誉称号。授予广东荣粤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突出贡献单位”的荣誉称号,由周广峰先生代表领受。


    易洪陶先生授予了中国第一枚奥运会举重冠军曾国强先生为专项基金的“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


    兰赛先生授予亚洲武术散打冠军程志刚先生为专项基金的“推广大使”的荣誉称号。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世玉先生为基金会带来“博施济众”墨宝一副,由周广峰先生代表领受。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余鹏翔先生带来“军魂”墨宝一副,由麻涌武术协会会长陈辉先生代表领受。


    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易洪陶先生为大会做出精辟总结。易洪陶先生在讲话说表示:武术产业是以武术运动为载体,以参与体验和教育为主要形式,以促进身心健康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要目的,向大众提供相关健身休闲产品和服务的一系列经济活动的总称。


    大力发展武术产业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的指导意见》的客观要求,是激发武术产业发展活力、弘扬武术传统文化、提高武术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内容,对建设健康中国、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增强国际话语权具有重要作用。易洪陶副理事长对热心捐资的企业表示感谢。

会议至此走向尾声,可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期盼与爱心企业及各地各界热心人士一道,努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效、可持续的专项基金发展模式。通过专项基金自身的开源增值,品牌打造,争取使之成为中国体育界,公益界的有一定规模,一定影响的专项公益基金,为推动我省武术产业和武术事业的发展升级,提供资金支持。


    对此,野隐武术散打功夫技也深表认同,并愿意与各位业内外大咖一起,时刻谨记“传承国术、崇武尚德”的宗旨,将奋力弘扬中国功夫,大力推动全民体育,搏击健身群众化的深度发展而努力不懈!希望在这条道路上,有您的支持,有您的加入!


    关于“野隐”武术散打功夫技:“野隐” -武术散打功夫技 ”是依托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由WKF执行主席程志刚发起创办,结合众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及武术、散打行业俱乐部领军人联合发起的,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武术散打俱乐部品牌赛事,获得国内外各大行业权威机构的认证与支持,拥有众多知名俱乐部顶尖选手、权威裁判等优势资源,倾力打造最具特色的散打搏击赛事。在功夫格斗界建立新规则打造原创品牌,设立全新玩法,多方位、多视角展现功夫武术的博大精深,是传统武术文化与现代搏击的完美结合。同时,为弘扬中国功夫,大力推动全民体育,搏击健身群众化的发展,“野隐”武术散打功夫技将深入群众,为更多的业余格斗爱好者提供展示的平台!


8.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