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公告:关于加强规范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职业赛事和业余赛事裁判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19-05-07 02:11:24


文件公告:关于加强规范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职业赛事和业余赛事裁判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根据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裁判委员会规定,凡参与执裁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授权举办和认证的职业赛事和业余赛事的裁判员,必须具备WKF裁判资质。没有获得WKF裁判资质的人员,不得参与WKF授权举办和认证的职业赛事和业余赛事裁判工作。

 

    具体审查实施管理办法如下:

 

    (1)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授权举办和认证的职业赛事,必须有至少两名以上,具备WKF裁判资质的WKF官方代表到场,全程参与赛事的裁判和认证工作。两名WKF官方代表包括:一名WKF认证官员,一名WKF裁判员。

 

    (2)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授权举办和认证的业余赛事,原则上所有参与执裁工作的裁判员,必须具备WKF裁判资质。原则上不得聘用,不具备WKF裁判资质的人员,违规参与赛事执裁工作。

 

    (3)在举办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授权认证的业余赛事期间,如遇特殊情况,必须聘用其他自由搏击组织的裁判员一起参与执裁工作时。应提前至少15个工作日,向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报备,提交参与执裁工作的其他自由搏击组织的裁判员信息,等待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对其进行裁判员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与赛事执裁工作。未通过裁判员资格审查者,不得参与裁判工作。

 

    (4)严禁聘用不具备任何裁判资质的人员;没有获得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认可的其他组织裁判员;没有注册或不被承认的国内外“山寨组织”认证和培训的裁判员,不得参与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授权举办和认证的职业赛事和业余赛事裁判工作。

 

    此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赛事机构,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将撤销对该赛事机构的授权和认证,并取消该赛事机构举办的全部比赛成绩。

 

    特此通知。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

    2019年5月5日


QQ图片20190507020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