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赴俄罗斯联邦体育考察团访问喀山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18-12-12 04:10:35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赴俄罗斯联邦体育考察团访问喀山


    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7日晚,“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赴俄罗斯联邦体育考察团”在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首都喀山。受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阁下邀请,出席并观看了“TNA鞑靼石油格斗世界杯大奖赛”2018年终总决赛。


    当晚,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主席刘成向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阁下详细介绍了“青海省十大国际体育品牌赛事”之一“拳力之巅-WKF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在中国的发展现状与商业前景,并汇报了2019年在中俄两国联合举办职业搏击赛事的目标和计划。


QQ图片20181212040904.jpg

(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阁下接见“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赴俄罗斯联邦体育考察团”成员)


    次日上午,“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赴俄罗斯联邦体育考察团”受邀参观了鞑靼斯坦国家体育部,并与国家体育部弗拉基米尔部长举行会谈。弗拉基米尔部长对“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赴俄罗斯联邦体育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期间,就中俄两国体育文化互访交流等话题展开讨论。俄罗斯冬季时长达9个月,非常擅长冰雪项目。弗拉基米尔部长透露“2020年冬奥会”在北京举办,他们已经开始为备战“北京冬奥会”做好全面准备。俄罗斯非常重视与中国的体育文化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能够长期深入的进行合作。特别希望在冰雪项目及搏击项目上和中国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QQ图片20181212040910.jpg

(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国家体育部弗拉基米尔部长与“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赴俄罗斯联邦体育考察团”举行会谈)


    在会谈过程中,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副主席刘成表示,2019年将邀请更多俄罗斯运动员赴中国参赛,并希望“拳力之巅-WKF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在俄罗斯尽快落地。希望通过“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加强中俄两国体育文化互访交流,发挥两国各自优势,通过体育搏击赛事进行深度合作。


QQ图片20181212042132.jpg

TNA鞑靼石油格斗世界杯大奖赛2018年终总冠军)


QQ图片20181212042135.jpg

(“TNA鞑靼石油格斗世界杯大奖赛”2018年终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