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WKF中国区官方自由搏击健身教练认证培训大会(广州站第二期)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18-11-24 00:41:49


2018年WKF中国区官方自由搏击健身教练认证培训大会(广州站第二期)


    2018WKF中国区官方自由搏击健身教练认证培训大会(广州站第二期)将于1220,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初级课程:培训内容以格斗式、拳法基础动作的指导和纠正为主。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能够熟练的给运动者执靶(固定靶、移动靶),全面理解自由搏击运动半接触项目的比赛规则与实践教学。本次培训结束并通过考核者,可申请“WKF官方助理训练师”资格认证。


    中级课程:培训内容以格斗式、拳法、腿法基础动作的指导和纠正为主,使学员能够熟练的给运动者拿组合移动反应靶,全面理解自由搏击运动半接触项目、全接触项目的比赛规则与教学实际。本次培训结束并通过考核者,可申请“WKF官方训练师”及“WKF官方高级训练师”资格认证。


    高级课程:学员需从事三年以上专业训练,对自由搏击运动的发展以及K-1项目的规则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并且具备一定的教学经验。本次培训结束并通过考核者,可申请“WKF官方教练”及“WKF官方高级教练”资格认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