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关于“12.18武汉闹剧”的联合声明

来源: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  日期:2021-12-18 22:11:31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关于“12.18武汉闹剧”的联合声明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于1963年在美国成立,现总部设在奥地利,现任主席弗里茨先生。该协会于2015年在中国设立代表机构,由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担任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


    WBU世界拳击联盟于1995年在英国成立,现总部设在德国,现任主席托尔斯腾先生。该协会于2017年在中国设立代表机构,由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担任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主席。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自进入中国以来,在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主席、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主席、马耳他终身贵族骑士严弟楠勋爵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发展体育赛事活动,促进商业性与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健康磅礴发展。


    近年来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均有开展赛事活动,为促进海内外体育文化交流,输送了大批职业拳手和业余运动员赴海外参加业余锦标赛与职业争霸赛,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和体育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与充分肯定。


    关于2021年12月18日,在武汉发生的日本职业拳击运动员木村翔与中国网红玄武之间进行的闹剧活动,没有得到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的任何口头承认与官方书面授权,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也没有任何一位官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与其中。


    此次“12.18武汉闹剧”系不法分子冒充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名义举办的违法活动,已经严重影响到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的品牌形象与国际声誉。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将委托律师团队,保留追诉此次侵权违法行为组织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


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


2021年12月18日


wkf-wbu.jpg

(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关于“12.18武汉闹剧”的联合声明)


2.jpg

(不法份子冒充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与WBU世界拳击联盟名义举办的违法活动)